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化滁州 > 文化滁州 >

市文化馆举办滁州市首届随手拍摄影大赛颁奖大会

2018-06-20 10:47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6月11日上午,由滁州市文化馆、新滁周报主办,“新时代新滁州 新风采‘明光酒业杯’滁州市首届随手拍摄影大赛颁奖大会”在滁州市博物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市文广新局社文科科长王玉荣,市文化馆馆长朱学骏,《新滁周报》法人代表张银川、记者部主任钟成玉,市博物馆副馆长陈磊,滁州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吴志远、秘书长朱龙,明光酒业党委副书记庞宗生及获奖作者、摄影爱好者和社会各界人士300多人参加了颁奖大会。  
     市文化馆馆长朱学骏首先致辞。他说:此次“新时代新滁州 新风采‘明光酒业杯’滁州市首届随手拍摄影大赛”以互联网+为平台,面向全市广大网友、影友,围绕身边事,抓拍真善美,定格正能量,定格发生在身边的难忘瞬间,表达和分享实实在在的获得感,用镜头讴歌新时代、新滁州、新风采,推动了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了百姓生产生活。
     《新滁周报》法人代表张银川在讲话中着重介绍了大赛的筹备过程和评选情况。市文化馆副馆长宁建春宣读获奖人员及作品名单。一等奖获奖代表张亮发表了获奖感言,表示:“作为一名摄影人,我们有责任对焦滁州,聚集时代,主动作为,记录滁州发展进程,呈现出美好滁州时代的新画卷。”
      颁奖仪式开始后,领导和嘉宾们先后上台为获奖作者、作品代表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据悉,大赛组委会在全市各县、市、区遴选了786幅优秀作品,自元月份开始,《新滁周报》每周一版开始选登。经初评、复评两轮筛选,精选优秀作品149篇入围。最后经无计名投票,产生获奖作品37幅,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
       为了进一步扩大影响力,提升知名度,我馆精选200多幅优秀作品制成40块宣传展板,在我市大型文化活动现场及社区、学校巡回展览,受到市民和师生欢迎,我馆还编印《随手拍首届摄影大赛优秀作品集》,向社会各界免费发放。
       至此,作为我馆2018春节文化系列活动之一滁州市首届随手拍摄影大赛落下了帷幕。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