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化滁州 > 文化滁州 >

全市文化产业发展工作调度会召开

2018-06-29 18:3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6月28日下午,滁州市文化产业发展工作调度会在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了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分析研究了当前文化产业发展形势,对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于晓波主持,市发展改革委、市文广新局、市工商局、市科技局、市金融办、市统计局等单位负责人和业务科长,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常委部长、分管副部长及文产办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一要肯定成绩。文化产业发展指标纳入省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后,全省16个地市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去年这项工作迈入全省第一方阵,成绩得来尤为不易,各地对这项工作思想认识有高度,思路清晰,作风扎实,工作成效值得肯定。二要认清形势。在今年考评指标有较大变动的情况下,要认真总结和发扬经验,研究吃透新指标,摸清工作基本面,务必保持清醒头脑,认清短板和优势,做到扬长避短,心中有数。三要聚焦重难点。要以“大、新、重、特”四个方面为突破口,着力从规上限上文化企业、高新技术类文化企业、“861”重大文化产业项目、文化类特色小镇等特殊加分上精准发力,努力攻坚克难。四要强化调度。要发挥好县、市、区左右衔接,市直单位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坚持月调度,季考核,常抓不懈,以昂扬的斗志和扎实的工作,奋力实现文化产业争先进位目标。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