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化滁州 > 文化滁州 >

市委宣传部召开“十三五文化改革发展规划”中期评估工作推进会

2018-08-06 19:34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8月6日下午,市委宣传部于晓波副部长主持召开《滁州市“十三五”文化改革发展规划》中期评估工作推进会。
   各有关单位和科室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两年半来规划中主要目标和重要任务的完成情况,并针对新形势,新要求,结合预期展望目标进行了讨论交流。
    于晓波副部长强调,规划中期评估工作意义重大,通过客观评价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有利于及时总结成效,结合实际及时调整目标值,为全面完成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各相关单位和科室要对照规划,对主要任务推进、重大项目、重要指标进展情况再次细化评估,客观公正反映实施情况;要对规划预期目标再论证、再研究,在客观评价的基础上,提出相关对策建议。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分工协作,加强监测评估,确保规划的顺利实施。
    市发改委、市文广新局、滁州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市文联、市演艺集团、市委讲师团及部机关有关科室共30余人参会。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