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化滁州 > 文化滁州 >

滁州市召开吴棠、章益故居展陈布展方案 专家会审会

2018-08-22 17:1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2018年8月1日至2日,滁州市吴棠、章益故居展陈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吴棠、章益故居展陈方案第一次专家集中会审会议。专家组成员许恒贵、卜平、徐茵、贾鸿彬、朱振文、贡发芹,大纲编制组成员卞坚、王刚、魏珺、闫启鑫、姜岱品,中标单位江苏大美天第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刘军、高尤勇、张华林、欧阳敏、倪春丽,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孙仁健、周海利、黄玉才出席会议。  
    会议由孙仁健副局长主持。会上听取了江苏大美天第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策划设计团队关于吴棠、章益故居布展设计方案的汇报。大纲编制组就大纲文本编制情况做了进一步说明,随后,与会专家组和大纲编制组成员随后进行了集中研讨。
会议最后决定:中标单位江苏大美天第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根据大纲文本以及专家意见,重新调整两个故居的功能布局和参观流线,并对吴棠、章益故居陈列方案重点展示内容进行梳理,进一步深化、细化故居展陈方案。9月5日前,由江苏大美天第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完成故居二次深化设计方案,9月6日预约业主方组织专家进行二次会审。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