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化滁州 > 文化滁州 >

“新时代•新安徽•新滁州”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摄影展滁州作品评审会召开

2018-08-22 17:1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认真筹备好“新时代·新安徽·新滁州”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摄影大展,8月13日上午,安徽省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徐殿奎、主席陈志勇、常务副主席乐卫星、影展策划主任崇杲等领导专家应邀来滁对滁州征集的作品进行评审,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红、贾鸿彬、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朱农、副主席赵思渊参加会议。  
    此次滁州作品的征集工 作自2018年5月初开始至6月底结束,得到了各县(市、区)摄协,行业摄协,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各县(市、区)摄协广泛发动会员投稿,共收到来稿1200余件。作品以“创新发展、改革先行、美丽滁州、脱贫攻坚”为主题,发挥摄影艺术的独特视角,充分展现新安徽、新滁州改革开放40年来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民生等各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评审会上,专家们认真仔细地观看了每幅投稿作品并开展深入讨论,经反复筛选与论证,最终评选出50幅(组)体现滁州元素和滁州特色的摄影作品,参加“新时代·新安徽·新滁州”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摄影展。展览将在第七届中国农民歌会期间滁州美术馆展出。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