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化滁州 > 文化滁州 >

第五届“出彩滁州人演出季”活动“明光专场”圆满结束

2018-08-22 17:2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8月19日,由滁州市委宣传部、滁州市文广新局主办,滁州市文化馆、明光市文广新局、安徽中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安徽金种子集团有限公司赞助的第五届“出彩滁州人演出季”活动继续走进各县市区,第四站比赛在明光市南湖人民公园广场成功举办。  
    本次“明光专场”由明光市文化馆组织,在前期海选的32个节目中精选14个节目参赛。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台多姿多彩的文艺演出。
    晚上七点半,比赛准时进行。首先上场的是明光市舞韵舞蹈中心的小朋友们,她们表演的舞蹈《放飞梦想》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接下来上场的有艺术培训中心的学员、市文化馆馆办团队的文化志愿者以及以个人身份报名参赛的文艺爱好者。他们带来的参赛作品有器乐表演、群舞、双人舞、曲艺、京剧和独唱等,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的热烈掌声。
    最后,在明光市大郢学校小朋友们表演的少儿舞蹈《我爱敦煌》的优美旋律中,第五届演出季走进明光专场活动圆满结束。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