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化滁州 > 文化滁州 >

吴棠故居展陈布展专家组成员 赴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学习

2018-09-10 11:08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市吴棠故居展陈布展工作已进入方案深化设计阶段,为更加全面深入了解吴棠,为吴棠故居布展工作提供线索依据和实物资料支撑,近期,故居展陈布展专家组成员一行3人专程奔赴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学习取经。专家组人员参观了杜甫草堂博物馆,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杜甫草堂布展情况,特别就吴棠为草堂撰写的楹联复制事宜进行了商谈,博物馆负责人表示将大力支持并予以协助。期间,专家组人员还专程拜访了吴棠后人吴凯庆和吴蓉,向其介绍了吴棠故居布展的有关情况,吴凯庆和吴蓉表达了对滁州保护和利用吴棠故居的谢意,并当场无偿捐赠了《约园存稿》。  

    通过次此学习,取得了杜甫草堂博物馆及吴棠后人的大力支持,为故居布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