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化滁州 > 文化滁州 >

文化惠民季,市民“五看”享优惠

2018-09-17 09:21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读书看报逛景点,政府给优惠。9月起,第五届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将在全省范围内展开,以“促进文化消费,提升文明素养”为主题,在为期三个月的时间里,我省将推出系列文化惠民活动。  
    日前,记者从市文广新局了解到,我市也将同步推出“看书、看报、看戏、看电视、看文化旅游景点”的“五看”消费优惠活动,同时还将开展第七届中国农民歌会、戏曲进校园、第五届出彩滁州人等文化惠民活动,让市民畅享“文化大餐”。
    文化惠民季,五看享优惠
    记者了解到,“五看”消费优惠活动一直是我省文化惠民消费季的“重头戏”。本届文化消费季活动中,我省将安排资金直接补贴“五看”消费者,这意味着市民可以更低的价格欣赏各类文化盛宴。
据了解,今年我市参加“五看”活动的特约商户主要包含各县(市、区)新华书店、邮政公司、安广网络,同时滁城求索书店、明光新宇书店、琅琊山文旅景区、滁州长城梦世界影视城等商户也参与活动。消费者在上述特约商户购书、订报、看电视或游览时,只要使用62开头的银联银行卡付款,即可享受不同的“立减折扣”优惠。
    文化活动多,丰富市民生活
     记者了解到,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到今年已举办五届。在去年“四看”的基础上,今年我省又增设“看文化旅游景点”的消费优惠,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丰富的“文化大餐”。
     作为本届文化消费季活动中的重要内容,我市还将推出第七届中国农民歌会系列活动的赠票观看活动。同时,我市还将开展送戏进校园活动,市国营、民营戏曲院团将面向全市64所中小学开展戏曲普及教育。在出彩滁州人活动中,全市多个县(市、区)也将开展专场演出,邀请市民免费观看,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