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化滁州 > 文化滁州 >

安徽农村现代戏,滁州大剧院里开演

2018-09-17 09:22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听着悦耳的庐剧、看着感人的故事……9月11日晚,第七届中国农民歌会安徽省农村现代戏展演首场演出在滁州大剧院精彩上演,长达1小时40分钟的大型青春庐剧《美丽村官》讲述了大学生村官奉献农村的动人故事,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没能看上的市民也不要遗憾,9月13日、14日、28日每晚7点半,滁州大剧院还将有更加精彩的戏曲节目在等着你。 
     9月11日晚上,滁州大剧院内闪起了绚丽的灯光,由国家一级演员、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武克英领衔主演的大型青春庐剧《美丽村官》精彩开演。该节目讲述一位女大学生村官方丹的工作和爱情经历,塑造了当代大学生村官勇于担当、甘愿吃苦、砥砺成才的生动形象,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村官胸怀理想、心系农村、奉献基层、服务群众的高尚情怀。故事感人至深,大别山民歌韵味十足,场下观众一边欣赏着悦耳的庐剧,一边感受着大学生村官方丹带来的正能量,不时报以阵阵掌声。
     据介绍,安徽省农村现代戏展演是第七届中国农民歌会系列活动之一,共有5场,分别于9月11日、12日、13日、14日、28日每晚7点半在滁州大剧院免费上演,每场演出的内容都不一样,将为滁州市民送上丰盛的文化大餐。该活动由安徽省文化厅主办,滁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滁州大剧院协办。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