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化滁州 > 文化滁州 >

我市文化企业亮相首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

2018-12-07 10:1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1月29日至12月2日,首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本次文博会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省(市)党委宣传部主办,是长三角文化产业的第一次全面亮相,滁州演艺集团、天长天创工艺两家文化企业代表获邀参展。其中,最乐活-演艺、娱乐和时尚展区,演艺集团以现场表演舞蹈《花鼓新韵》的形式,传播滁州民歌音调和花鼓文化,在新动能-数字内容及文化装备展区,天创工艺有限公司通过展示具有人机互动功能的智能玩具,展示滁州玩具产业不断转型升级的新风貌。  
    展会期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于晓波带队,组织县、市、区委宣传部和多家骨干文化企业进行观摩考察,与展会内企业进行交流,对我市文化项目进行了招商推介,现场接洽利特文具、金诺数字文化等多家企业,意向采购金额528万,取得了较好效果。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