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化滁州 > 文化滁州 >

市文化馆举办花朝节公益汉服雅集活动

2019-03-28 09:17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3月17日,由滁州市文化馆文化志愿者艺术团南国•容华古典舞团举办的花朝节公益汉服雅集活动在风景秀丽的琅琊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精彩上演。活动中,艺术团志愿者们身着汉服唐装,款款而出,闪亮登场,不仅表演了古典舞、古琴、茶艺等传统技艺,还有现代舞和快闪表演等,吸引了许多80后、90后和00后年轻人踊跃参加。演出现场围拢了很多游客和市民,大家争相驻足欣赏,表演赢得热烈好评。整场活动在快闪演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
    花朝节俗称“花神节”,为了纪念百花的生日。节日期间,人们结伴出行,踏青、郊游、赏花,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开展一系列春游活动,表达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此次花朝节活动面向全体市民和社会各界人士,在安徽公共文化云、滁州市文化馆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采用扫码咨询+电话咨询的参与方式,简单快捷,方便易行,零门槛,不收取任何费用,深受年轻人欢迎。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