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化滁州 > 文化滁州 >

2019中国•滁州桃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

2019-03-28 09:22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人间三月春意盛,来安桃花遍地开。3月23日上午,2019年中国·滁州桃文化旅游节在张山镇仰山村桃文化广场盛大开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杨甫祥,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杨茜,市司法局局长杨永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包义胜,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文萍,县委副书记李超,副县长陆晓晴、董文增出席开幕式。金力宣布“2019年中国·滁州桃文化旅游节”开幕,杨文萍致开幕词,李超主持开幕式。
    杨文萍在致辞中说,来安旅游资源丰富,境内生态环境优美,自然风光绮丽,是休闲娱乐、观光度假的理想去处。自2012年开始,我县已成功举办了七届桃文化旅游节,八方宾朋纷至沓来,好评如潮,在省内外产生了极大的反响。本届桃文化旅游节以“提升旅游品质,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精心策划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将成为展示来安乡村发展新面貌,推动来安旅游大发展的盛会。我县将借助桃花节的带动示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进一步优化文化旅游环境,增加文化旅游供给,培育文化旅游支撑,做好做活“旅游+”文章,推动文化旅游产业蓬勃兴起,努力构建“宜居宝地、生态富地”的魅力来安。最后,她预祝2019年中国·滁州桃文化旅游节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2019中国·滁州桃文化旅游节于3月23日开幕,为期10天。期间,将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其中包括文艺演出、美食文化节、广场舞大赛、农产品及旅游产品展销、亲子嘉年华、七彩油纸伞艺术展等多项内容。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