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化滁州 > 文化滁州 >

全市5月份文艺工作调度会召开

2019-05-09 11:42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5月9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文艺工作调度会。会议由于晓波副部长主持,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分管领导、文艺工作负责人和市直宣口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讨论了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参评作品申报要求,对前期摸排情况进行了梳理,各地就申报工作进展情况作了交流。于晓波副部长强调,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申报工作是全市文艺系统的大事,各地要在当前基础上再次摸排,确保项目应报尽报,已明确的项目要抓紧完善上报资料;要把这项工作作为精品文艺创作的重要抓手,对照申报条件,提早谋划,精心组织重点作品创作和提升完善,为下一次申报打好基础。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