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化滁州 > 文化滁州 >

滁州市举办第六届青年歌手大赛

2019-05-09 15:01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唱响新时代主旋律,促进群众文化交流,提高群众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繁荣滁州音乐事业,5月1日,由市文联主办,市音乐家协会承办的滁州市第六届青年歌手大赛在滁州文艺中心报告厅举行。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明光代表队的杨颖以9.62分荣获金奖,凤阳的鹿丹、定远的张琼和琅琊的肖森伟获得银奖,明光的汤三思、凤阳的巨惠敏、南谯的王可、明光的杨清和来安的陈晓彦分获铜奖,明光市代表队获团体一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用嘹亮的歌声点燃青春活力,用激情的年华传递青春梦想,用奋斗的青春唱响美好未来,激励和鼓舞全市青年提振精气神,以自己的火红青春,为滁州各项事业增光添彩。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