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化滁州 > 文化滁州 >

第六届“出彩滁州人演出季”南谯区专场周赛在龙蟠社管中心市民文化乐园文化广场举行

2019-07-30 11:59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7月27日晚上,由滁州市委宣传部、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滁州市文化馆、安徽中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城房独家冠名的第六届“出彩滁州人演出季”活动南谯区专场周赛在龙蟠社管中心市民文化乐园文化广场举行。
   
赛前,组委会首先为获得上一场周赛的3个“一周之星”和“最佳人气奖”获得者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
   
本次南谯区专场周赛共计安排12个节目,参赛人员全部是来自南谯区各镇(社管中心)的社区文化志愿者和文艺爱好者。首先上场的是大柳镇综合文化站选送的黄梅歌《美丽的皇甫山》,此曲调唯美动听,富有地方特色,演唱者音色优美,仿佛把我们带到了风景优美的皇甫山。接下来陆续登场的节目有:乌衣镇综合文化站选送的男声独唱《西口情》、葫芦丝伴舞《月光下的凤尾竹》、珠龙镇综合文化站选送的黄梅戏《互表身世》、章广镇综合文化站选送的舞蹈《草原的秋天》等,节目形式多样,表演多姿多彩,赢得嘉宾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最后,比赛在沙河镇综合文化站选送的歌伴舞《中华情》中落下帷幕。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