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化滁州 > 文化滁州 >

“醉美滁州情”琅琊山实景演出精彩上演

2022-08-03 14:53  来源: http://www.czyygs.com/html/2022-08/4338.html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7月27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琅琊山管委会主办,滁州演艺集团、琅琊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醉美滁州情”琅琊山实景演出在琅琊山景区精彩上演。

  在琅琊山游客中心前,伴随着恢宏大气的音乐和迎宾仪式,演出正式开始。器乐《高山流水》《凤求凰》、戏曲《数太保》《女驸马》、歌曲《走进醉翁亭》《醉翁操》、舞蹈《九曲流殇》《深秀水韵》《点将台 练兵场》等20多个优秀文艺作品,在野芳园、醉翁亭、欧阳修纪念馆、峰回路转观景台、深秀湖等景点上演,以游客喜闻乐见的形式讲述滁州故事,以滚动演出的方式实现山水资源与原生态文化的共享和互补,让游客们体验了极富特色的“行进式互动演出”,在山水美景中领略醉美滁州文化魅力。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