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化滁州 > 文化滁州 >

我市2剧目入选“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安徽省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

2022-10-13 08:44  来源: https://ct.chuzhou.gov.cn/xxfb/gzdt/1104265394.html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全省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公布剧目中,我市2部作品成功入选,分别是:滁州演艺集团创作的黄梅戏大戏《初心》,天长市景鸿戏剧艺术团有限公司创作的扬剧小戏《相遇在星空下》。

《初心》是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李夏先进事迹编创的现实题材主旋律作品;《相遇在星空下》是以新旧时代祖孙二人穿越时空灵魂碰撞讲述忠诚与信仰的红色革命题材作品。

        全省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共遴选展演大戏20部,小戏13个,歌舞节目16个。我市入选两剧将于10月-11月期间参加全省展演,其中《相遇在星空下》将作为全省五个示范小戏剧目之一参加组台汇报演出。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