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化滁州 > 文化滁州 >

我市举办“新时代·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场文艺演出

2022-11-23 11:06  来源: http://www.chuzhou.cn/2022/1108/464241.shtml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网讯  11月7日晚,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由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滁州市文明办主办,滁州演艺集团承办的“新时代·新征程”专场文艺演出在初心广场举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宝君,市政协副主席王成山出席活动。

        演出在歌舞《人民就是江山》中热烈开场,黄梅大鼓、唢呐合奏、快板、京歌、舞蹈、歌曲轮番上演,用风格多样的文艺形式,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披荆斩棘、奋力前行,用生命和鲜血铸就伟大胜利,用信念和力量创造伟大辉煌的光辉历程,以及走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实现伟大目标的意气风发。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力冲刺,以无比喜悦的心情迎接党的二十大,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前三季度在全省“赛马”中蝉联第一。当前,滁州正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在全省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争创一流”,书写建设现代化新滁州的崭新篇章。据悉,接下来,滁州演艺集团还将以“文艺轻骑兵”的形式深入各县(市、区),走进乡村、社区等基层一线,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走深走实、深入人心。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