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7滁州网络文艺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2017-01-25 11:29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月19日下午,“江淮领秀 醉美滁州”2017滁州网络文艺颁奖仪式圆满落幕,全景展现了美好滁州的成长过程,表彰并展播了2016年度“第二届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征集评比展示活动”、“你的滁州才最美” 诗歌大赛、摄影大赛和微电影大赛获奖作品。通过各类大赛的评比,大力推动了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生产出一批有皖东风韵、滁州特色的精品力作,进一步探寻美丽滁州、美好生活景象。
 

    盛典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联、滁州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市演艺集团、市文明办、市网宣办承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云霞,市政协副主席徐崇华,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米德成等出席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1.webp

 
   盛典集聚了近300名网络大咖、获奖个人、政企、媒体负责人以及“美好滁州”双微粉丝。现场首发美好滁州宣传片《美好滁州 触手可及》,对2016年度滁州市“第二届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征集评比展示活动”、““你的滁州 才最美” 诗歌大赛”、“第二届微电影大赛”和“第二届摄影大赛”等4个大项8个小项共45人进行了颁奖。
 

3.webp

4.webp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