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张升武调研指导来安县“扫黄打非”教育基地建设

2017-03-01 18:01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2月28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升武,市扫黄办负责同志到来安县调研指导“扫黄打非”教育基地建设。张升武一行先后深入新安镇“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户胡先琴家、双塘村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扫黄打非”文化广场和法制广场进行调研指导。
 

DSC_6871


   调研中,张升武对来安县“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示范户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来安县“扫黄打非”基础工作有成效、创新工作有亮点。他强调,来安县要充分发挥教育基地“以点带面”的示范带动效应,进一步提升教育基地的宣传、教育功能,精心策划活动,逐步扩大影响,不断提高“扫黄打非”在基层群众中的影响力。
 

DSC_6866


   据悉,2017年来安县将面向全县12个乡镇逐步延伸“扫黄打非”教育基地,力求做到全覆盖;将“扫黄打非”纳入“法制广场”,利用现有广场资源,通过开辟宣传橱窗、设置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制作宣传展板,积极打造“扫黄打非”法治特色广场,并借助重要活动及时间节点向广大群众介绍“扫黄打非”的重大意义,倡议广大群众深入开展“扫黄打非”斗争,增强防范意识和法律意识,对违法犯罪的行为坚决“零容忍”,努力净化全县文化市场环境。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