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全市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2018-03-01 08:07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日报讯(记者喻 松)2月28日上午,全市宣传工作会议在滁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金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旗帜、砥砺奋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呈现出持续加强改进、不断向上向好的良好态势,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绩。

    会议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今年,要重点抓好八个方面工作:聚焦灵魂主线,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弘扬改革精神,抓好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活动;坚持守土尽责,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着眼首战必胜,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壮大主流舆论,有效提升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讲好滁州故事,提升对外形象和美誉度;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化事业繁荣兴盛和文化产业转型发展;突出政治建设,全面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领导。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全市宣传工作综合考评结果。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