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8-03-07 18:4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3月7日,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副部长张升武主持会议并讲话,部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市委工作会议、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会、市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关于追授吴微、王青升、钱宗清同志“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在中央驻皖暨省直新闻单位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省、全市宣传、组织、统战、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中心组学习工作,采取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会议学习与书面学习相结合、学习与研讨相结合,创新学习方式,提高学习效果;要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狠抓当前宣传思想文化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效有序推进。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