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宣传部开展“美化环境”志愿者行动

2018-03-19 15:29  来源: 滁州文明网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3月16日下午,滁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包保路段琅琊大道,开展“美化环境志愿者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助力滁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志愿者正在清洗公交站台

  志愿者们手持简易钳、铲刀,提着水桶、拿着抹布,分成两队对琅琊大道左右两侧公交车站台、路灯、果皮箱等进行大清洗,并沿途捡拾便道石缝和绿化带中烟头、纸片、饮料瓶,清扫卫生死角,同时走进经营店铺宣传文明创建知识,发放致经营户一封信,劝导人们遵守交通规则、规范停放车辆,全面排查和记录存在的各类问题。

 志愿者正在清洗公交站台

志愿者正在捡拾垃圾

  此次集中志愿者行动,赢得广大市民的一致赞许,过往群众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到身边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去,共同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下一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将以此为起点,用心用力做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为打造“文明创建示范路”,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大学生志愿者也加入清扫队伍并接受采访

 志愿者铲除“牛皮藓”小广告

志愿者挥舞志愿服务队旗帜

志愿者们集体合影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