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宣传部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03-27 08:5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3月26日下午,滁州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第二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及退休老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支部书记马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围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求,对照“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六个方面,代表党支部班子对2017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各支部委员以“八个明确”为标尺,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会上,还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