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路宝率队来滁考察

2018-03-27 18:2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日报讯(记者喻 松)3月23日,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路宝率队来滁考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陪同考察。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德生,南京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南京日报社社长王嵬,南京广电集团党委书记、台长、董事长高顺青,南京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潘涛,南京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委员、金陵晚报总编辑、紫金山客户端项目负责人江飞等参加考察。

    在座谈会上,曹路宝对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叹,对家乡的发展变化深感自豪。他说,滁州是南京都市圈核心城市,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各项事业发展势头好。长期以来,宁滁两地交流密切,合作广泛,这次考察一方面是学习借鉴滁州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另一方面是研究运用好南京媒体宣传推介好滁州,发出滁州好声音,特别是在新媒体领域加强与滁州的合作,从而进一步提升南京媒体在都市圈内的影响力、公信力、传播力。南京与滁州地域相连、经济相融、人文相亲,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在新闻宣传、文化产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李树对曹路宝一行来滁表示热烈欢迎,对南京市委宣传部给予滁州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学习南京、借力南京、融入南京是滁州发展的重要指导思想。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响应,迅速跟进,虚心学习,加强交流,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在都市圈内走在前列。

    在滁期间,曹路宝一行先后参观了大包干纪念馆、当年农家、安徽康佳电子有限公司、滁州长城文化创意产业园、滁州花博园等。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