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8-04-27 08:49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4月25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常务副部长、市文联主席周全教主持会议并讲话,部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通知》、市委书记张祥安3月22日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滁州大讲堂“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专题讲座上的讲话精神等。

    会议强调,要突出抓好政治理论学习,真正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扎实开展好“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共建”、党员干部志愿者到社区报到、琅琊大道文明示范路创建等当前重点工作,努力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切实落实好“五一”假期值班值守、应急管理工作。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