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宣传部开展文明创建志愿者服务行动

2018-04-28 09:2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当保护环境的卫士,4月27日下午,滁州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党员干部职工到包保路段琅琊大道,开展以“讲环保,爱卫生,我们与文明同行”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行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滁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行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个个热情高涨,他们手持简易钳,从铜矿转盘至滁州北火车站,分两队对琅琊大道进行清理。徒手翻捡烟头、清除隔离层下的杂物……志愿者们一路捡拾便道石缝和绿化带中的烟头、纸片、饮料瓶等垃圾,并对马路上的硬井、沿途商家地上存放的空调架等卫生死角进行清扫。同时志愿者们走进经营店铺宣传文明创建知识,督促经营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劝导路上行人遵守交通规则、规范停放车辆,全面排查和记录存在的各类问题。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市委宣传部助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具体举措,下一步,市委宣传部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打造“文明创建示范路”,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