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了不起的滁州”采风行网络阅读量超5000万

2018-05-09 11:0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日报讯(通讯员徐礼超)4月26日至28日,由市委宣传部联合今日头条安徽区域开展的“了不起的滁州”自媒体采风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经过为期3天的现场采风及后期宣传,截至5月3日下午,“了不起的滁州”自媒体采风活动网络阅读量已超5000万人次。其中,微博话题#了不起的滁州#阅读量超4000万人次,今日头条APP微头条话题#了不起的滁州#推荐曝光量超700万人次,今日头条APP图文直播观看人数超200万人次,“了不起的滁州”专题阅读量120万人次,产生了4篇阅读量超百万的爆款文章。
   此外,本次采风活动还首次利用火爆的抖音短视频做了大量滁州内容创作,仅在长城影视城拍摄的一条短视频,在抖音APP上的阅读量就超40万人次,点赞人数2.8万人次。

    “了不起的滁州”自媒体采风行来到琅琊山。 网宣办供图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