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李树到凤阳县调研脱贫攻坚和秸秆禁烧工作

2018-05-31 08:42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5月2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到凤阳县调研脱贫攻坚和秸秆禁烧工作。常务副部长、市文联主席周全教陪同调研。  
    李树一行先后深入小溪河镇金庄村和板桥镇罗刘村走访了7户贫困户,查看了产业扶贫项目建设情况,每到一户他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贫困户家庭状况、产业发展、政策落实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关于扶贫工作的汇报。李树对金庄村和罗刘村的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贫困户在这两年的帮扶下精神面貌有了很大的改变,对于自身发展方向更加明确,对于脱贫致富信念更加坚定。他要求各级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脱贫攻坚工作抓紧抓实,精准帮扶措施,加强产业谋划,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李树一行还听取了凤阳县秸秆禁烧工作汇报,并走进田间地头,实地查看秸秆禁烧工作情况。李树指出,凤阳县秸秆禁烧工作措施扎实、宣传有力、效果明显,要始终高度重视禁烧工作,认真总结经验教训,落实各项措施,加强综合利用,同时紧盯关键节点,加大巡查力度,严格责任追究,全力以赴抓好秸秆禁烧工作。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