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在滁召开

2018-06-12 17:2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6月8日下午,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在滁召开,总结上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部署安排下半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部长、市文联主席周全教,副部长于晓波,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陈飏以及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长参加会议。
    在听取各县(市、区)的工作汇报后,李树对各地工作进行了点评,李树指出,今年是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相对特殊的一年,大事多、要事多,任务重、要求高,从上半年的情况来看,各地均能够结合实际,创新工作,总体富有成效。
    就做好下半年工作,李树强调,要始终将目标考核任务作为导向,创先创优,奋发有为。要聚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这条主线,提前预热、逐步升温、形成高潮。要牢牢把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巡视整改、“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等重点工作,精准发力,深耕细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同时,李树还围绕提升素质、强化能力,推动实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提升,对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