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8-07-02 17:09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6月15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常务副部长、市文联主席周全教主持会议,部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五、第九专题,习近平在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锦斌在省委常委会“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张祥安在市委全面推进依法治市领导小组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以及省委巡视组向滁州市反馈巡视情况大会、市委巡视整改专题会议、全市脱贫攻坚整改工作会议、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等。

    会议强调,要突出抓好省委巡视整改、意识形态专项巡视整改工作,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扎实推进“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认真谋划,形成特色和经验,确保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认真做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明创建、改革事项督查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力有效开展;要严守工作纪律、作风纪律和保密纪律,做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和保密工作;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加班加点,统筹协调推进各项重点任务,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