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实地调研市网宣网信工作

2018-07-11 08:44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7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来到市网宣(信)办就全市网宣网信工作开展调研。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于晓波陪同。


    李树部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市网宣办日常工作及管理平台,现场观看了市委宣传部官网、“美好滁州”小程序、“美好滁州”双微等编辑发布平台,并详细了解了市网宣办工作流程及新媒体平台运营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李树部长听取了市网宣(信)办主任马明对网宣(信)工作的情况汇报。

    会上,李树部长对市网宣(信)办在网络正面宣传、新媒体建设以及网络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李树强调,网宣网信工作要高点定位,向先进的地方学习、看齐;要把握重点,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切实维护网络安全;要善于创新,开展特色工作,突出工作亮点;要敢于担当,确保网络管理工作响应及时。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