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滁州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2018-07-12 17:34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2018年7月11日下午,滁州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滁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进一步推动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出席会议并讲话。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莲芳作了“扛起派驻监督的神圣使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主题报告。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联主席周全教主持。
    张莲芳就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大家作了交流。她指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永远在路上,我们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始终保持坚强战略定力,聚焦聚力、履职尽职。张莲芳通过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进驻以来查处的违规违纪案件的剖析,结合发现的问题和受理的信访件以及处理的问题线索等情况,分析了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整体状况,强调面临的形势,必须立足问题导向,推深做实做好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李树部长对宣口6家单位在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近年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认识高、宣传强、办法多、工作实,成绩值得肯定,但也存在许多问题和不足,需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抓紧抓实抓好,重点做到“七个聚焦”。一要聚焦任务、突出重点,进一步着力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二要聚焦绝对忠诚,牢牢把握政治建设这一“总抓手”;三要聚焦初心使命,不断铸牢理想信念“主心骨”;四要聚焦纪律规矩,自觉架起廉洁从政的“高压线”;五要聚焦作风建设,坚决拧紧廉政堤坝的“安全网”;六要聚焦清正文化,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生态圈”;七要聚焦政德操守,努力打造宣传系统的“主力军”。他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单位要进一步落实好责任,传递好压力,把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提速提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力量和文化支持。
    会上,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滁州日报社、滁州广播电视台、市文联、滁州演艺集团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市委宣传部等6家宣口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共计100余人参会。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