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8-08-08 10:57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8月3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常务副部长、市文联主席周全教主持会议,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有关内容,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意识形态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和《关于公务活动禁止饮酒的暂行规定》等。
    会上,周全教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等体会,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他强调,要以“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为抓手,把理论学懂,把问题找准,把规矩立严,把各项工作效果做优。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