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李树参加指导凤阳县委常委会“讲严立”警示教育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8-21 16:1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8月20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参加、指导凤阳县委常委班子“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李树审阅了凤阳县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安排方案和县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凤阳县委书记徐广友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各位常委分别作了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李树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李树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相互批评坦诚,努力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具体,符合市委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李树指出,凤阳整体工作呈现向上向好态势,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经济发展风头正劲,各项工作风生水起,社会大局风平浪静。

    李树强调,要坚定不移讲忠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保持“五个纯粹”,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要坚定不移严纪律,加强纪律教育,扎紧制度笼子,开展“三查三问”,保持全体党员对党纪党规的自然遵从,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加强监督检查,从严监督执纪,重点把巡察整改工作做实,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要坚定不移立正德,始终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要坚定不移勇担当,巩固好、发展好当前良好势头,加强招商引资,着力改革创新,抓好城乡和基础设施建设,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发展,推动凤阳“大开放、大改革、大建设、大发展、大和谐”。要坚定不移强自身,县委常委班子带头提振状态、带头提升本领、带头担当作为、带头奋发有为,以自身示范作用引领全县上下开拓进取,奋勇争先。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