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与文明滁州同行”滁州全民抖音短视频大赛(第一季)启事

2018-08-29 10:4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经研究决定开展“与文明滁州同行”——滁州全民抖音短视频大赛(第一季),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内容以“与文明滁州同行”为主题,围绕滁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制作宣传文明创建的抖音短视频。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9月30日。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滁州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

四、参与方式
下载抖音APP,注册抖音账号,将拍摄好的视频上传到抖音,添加话题#与文明滁州同行,并@美好滁州官方抖音号。同时请将参赛作品视频、参赛者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主办方邮箱:czwxb2016@163.com。

五、参与要求
(一)短视频要与文明创建有关,宣传文明行为,批评不文明行为;内容积极向上,拒绝低俗;带有明显滁州元素;提倡原创,严禁抄袭。
(二)视频画面要清晰稳定,色彩自然,无明显背景噪音,可配背景音乐,解说声与背景音乐效果相匹配,声音与画面要同步。
(三)参赛者须保证自己是参赛作品的著作权人,如若参赛作品涉及抄袭等纠纷,其责任与主办方无关,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六、奖项设置
(一)人气奖
人气奖10名,根据参赛期限内所有参赛作品的在抖音上的点赞量和转发量排行进行名次评选,其中点赞量按70%和转发量按30%权重计分。对弄虚作假的行为,主办方将取消作者的参赛资格。
第一名2000元
第二名1500元
第三名1000元
第四名800元
第五名700元
第六名600元
第七名500元
第八名400元
第九名300元
第十名200元
(二)创意奖
由主办方邀请专家对优秀作品评选最具创意的抖音作品(10名),各奖励奖金800元。
如参赛作品数量有限,主办单位将根据参赛作品的数量及质量适当调整获奖名额。活动结束后,将在“美好滁州”抖音号及“美好滁州”微博、微信公众号上公布获奖结果。

七、其他事项
(一)主办方可以重复使用获奖作品进行宣传、出版和展览、展播,主办方尊重和保留作者的署名权,不另付报酬。
(二)主办方对本次比赛拥有最终解释权。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