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宣传部集中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2018-09-03 14:2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8月30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在滁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省委宣传部部务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对新形势下做好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是今后全市宣传思想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各地各有关部门应把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当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迅速组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强调的使命任务上来,充分认识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讲话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牢牢把握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的主要任务,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主动性,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