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滁州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调度会

2018-10-09 16:03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大会现场 图片来源:谢兆明

  10月8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在滁州大剧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调度会。市委书记张祥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以临战的状态、必胜的信念,全员发动、全面出击,全力以赴打赢创建首检硬仗。市长许继伟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政协主席、市委秘书长汪建中,市委副书记朱诚,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滁州市委书记、市文明委主任张祥安作重要讲话  图片来源:滁州文明网

  张祥安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召开以来,全市上下积极行动,聚力攻坚,合力共创,掀起了创建工作热潮,阶段性工作成果有了明显体现。但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创建工作还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工作作风不扎实、薄弱环节比较多、基础设施建设进展不快、市民满意度不高等问题。全市上下务必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下更大功夫、更苦功夫、更硬功夫攻坚冲刺,确保顺利通过年度验收,力争进入全省前三。

  张祥安强调,要突出重点,瞄准短板,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进度,持续改善环卫保洁,严抓严管秩序整治,广泛发动全民参与,全面提质公共服务,一体化推进全域创建。要强化宣教,突出示范引领和宣传引导,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养。要扛起责任,做到主帅要主抓、责任要夯实、攻坚要聚力、联动要连心,全力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要强化督查调度,加强曝光通报,严格考核奖惩,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首战必胜,努力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许继伟主持会议时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张祥安书记讲话精神,在立行立改上下功夫,在落细落小上下功夫,在问效问责上下功夫,在常态长效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再掀“迎检”和创城高潮,坚决打赢首次测评迎检攻坚战。

  会议观看了《滁州直击》专题片;朱诚通报了7月20日市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了下一阶段文明创建工作。(滁州日报 喻松)

观看《滁州直击》专题片 图片来源:滁州文明网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