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调研琅琊区街道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

2018-10-15 11:2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调研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

  10月1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调研指导琅琊区街道社区文明创建和网格化管理工作,李树实地查看三岔路社区、来安路社区、建设路社区、苏宁广场、西门公共服务中心、文德桥社区文明创建和西涧一村整治改造情况,并深入琅琊路农机巷、来安路站南叉巷、文德街杨家巷、天长路邮电巷等巷道查看创建氛围情况,与网格城管队员交谈,详细了解网格化管理工作,询问日常管理中问题解决情况。李树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他要求,要研究有力有效工作机制,扎实夯实网格化管理基础;要紧盯存在的问题,做到不解决不放过;要用好问责利器,进一步压紧压实创建责任,确保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