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宣传部组织老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2018-10-17 12:08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丰富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敬老爱老的光荣传统,在“重阳节”来临之际, 10月16日,市委宣传部组织机关退休老干部赴天长市开展参观考察活动。
    老干部一行参观了天长市抗大八分校纪念馆和八分校旧址。在纪念馆陈列室,他们仔细瞻仰了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先烈遗物,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记忆。

   
    随后,老干部们参观了天长市红草湖湿地公园、天长市博物馆,考察了天长市城市建设和文明创建工作,并签订了《创建文明城市公开承诺书》。
    通过参观考察,老干部们对天长市的城市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予以充分赞扬,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