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宣传部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2018-10-18 11:42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0月17日是重阳节,也是我国第29个“敬老节”。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当天,高巷社区联合党委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健康体检暨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市委宣传部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参加活动。
    在社区志愿服务广场,市委宣传部党员志愿者向老人们发放了文明创建宣传资料以及调查问卷,征询他们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见建议。同时,向老人们赠送了环保袋、洗洁精、香皂、毛巾等日用品,为他们送上一份节日的问候。
    随后,志愿者们还走进高巷社区明乐苑小区,开展入户走访,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滁州文明16条等文明创建知识,征求小区居民对创建工作的意见,收集群众反映的问题。
    本次活动,进一步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取得了良好的实际效果。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