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宣传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党员大会

2018-10-30 08:5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0月29日上午,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经部机关党委批复同意,市委宣传部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换届党员大会。
  按照组织程序,会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依法差额选举产生了3名支部委员。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表决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和组织纪检委员、宣传统战委员。会后将选举结果上报机关党委。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将继续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按照部机关各项工作部署,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砥砺前行,以党建促发展,切实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为奋力开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