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召开综合监督单位工作联席会议

2018-11-01 08:32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2018年10月31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召开综合监督单位工作联席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莲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滁州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市文联、市演艺集团纪检监察工作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当前工作,并就宣口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年度工作方案的贯彻落实提出意见。
   张莲芳组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宣口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履责到位,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倒逼冲刺;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统筹安排,着手全年工作的盘点和新年工作的谋划。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