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宣传部开展“美化我们的家园” 志愿服务活动

2018-12-05 17:3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2月1日上午,市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赴高巷社区明乐苑小区开展“美化我们的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个个热情高涨,一部分志愿者向小区居民发放《滁州市民文明手册》、开展入户《问卷调查》,大力宣传《滁州市市民公约》、滁州文明16条,广泛征集社区居民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


        一部分志愿者与社区(小区)志愿者一道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捡拾烟头、垃圾、清理小广告等,进一步改善了小区面貌、美化了城市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小区环境,也进一步加大了文明创建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居民身体力行,共同参与到文明创建行动中来。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