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华视角 滁州故事”第二季暨“对接大江北 建设新滁州”大调研大采风活动启动

2018-12-21 08:37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2月20日上午,由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新华视角 滁州故事”第二季暨“对接大江北 建设新滁州”大调研大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在滁州市成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多位媒体人将以多角度展现滁州的发展新面貌,全方位展示滁州“对接大江北 建设新滁州”的主要举措和积极成效。此次由新华社报刊群、中央驻皖主要媒体、长三角主流媒体、智库代表组成的新闻媒体团齐聚亭城,将在接下来的3天中走进康佳电子、长电科技(滁州)、银鹭食品、嘉安汽车、高教科创城、汊河新城、全椒经开区等20余个地点,给“对接大江北 建设新滁州”的战略部署建言献策、提供智力支持,形成一批有质量、有深度的宣传报道及调研报告,推动滁州全市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创新理念、拉升标杆,为建设现代化新滁州汇聚磅礴力量,增强动力活力。
   “新华视角 滁州故事”第二季暨“对接大江北 建设新滁州”大调研大采风活动是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滁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苏滁现代产业园管委会、琅琊山风景区管委会、滁州市网宣办、中共南谯区委宣传部、中共来安县委宣传部、中共全椒县委宣传部共同承办,新华网安徽频道提供支持,集中优势资源打造的一场精品媒体宣传活动。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