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扶贫点上监督忙

2018-12-26 18:49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你们可认识他是谁啊?”“认识认识,他是我们村扶贫的周队长”。“他可经常到你们家来啊?”“他比我们家孩子来的都勤。”“国家扶贫政策你们有没有享受到?”“有,国家的政策好啊,感谢共产党。”
   这是2018年12月25日,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来到定远县张桥镇管李村督查扶贫工作时,和当地贫困户张胜权的对话。当地村民们亲切地把滁州日报社帮扶干部周万钧副总编称作周队长。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为履行脱贫攻坚监督责任,助力打赢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对宣口综合监督单位的扶贫任务点开展扶贫工作督查。纪检监察组紧盯驻村工作队尤其是第一书记主体责任履行情况、紧盯扶贫项目实施情况、紧盯扶贫资金落实情况、紧盯扶贫政策执行情况,通过现场入户走访、实地查看项目建设、座谈听取意见等多种方式,了解扶贫脱贫情况,谈话提醒,教育警示,督查督办问题整改。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通过精准监督、精准检查、精准引导,做实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促使扶贫干部清正工作、扶贫领域清风常驻。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