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给全市宣传干部上警示教育课

2019-01-02 16:23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近日,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莲芳在滁州市委党校给全市宣传干部培训班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警示教育课。
    张莲芳组长结合自身多年办理贪腐案件的经验,围绕宣传工作特点以及近年来在宣传系统查处的多起违规违纪违法案件,深入剖析了腐败官员常见的20种病态心理。同时,还就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意识形态领域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容易常犯的错误,结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提醒学员在工作生活中需要注意的10个方面事项。
    张莲芳组长强调,在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开局之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关键节点,作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工作者,既要宣传好改革开放的成果,用情、用力书写好改革开放40年来的辉煌成绩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又要在举旗帜、聚民心、兴文化中出新出彩,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更要使宣传领域的干部职工树立廉洁自律意识,严格约束和规范自己的言行,提高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意志,增强免疫力,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启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征程。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