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在滁召开

2019-01-15 22:52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月15日下午,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在滁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关于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19年工作要点的汇报。李树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和各地宣传部门的努力下,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喜获丰收,一批工作实现重大突破,一批工作取得重要成果。李树强调,2019年是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宣传思想工作,意义重大。各地要围绕全市宣传思想工作部署要求,坚持高举高打、谋细谋实、聚焦聚力、创新创造、善作善成、从严从实,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