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2-02 09:0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安排,1月30日,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有关反面教材,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李树首先代表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各位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就做好整改落实和下一步工作,李树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提振状态,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状态。三要提效履职,创先争优,争当一流。四要提升能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要求,锻造过硬素质、过硬本领。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