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新年上班第一天 新春慰问添干劲

2019-02-11 17:29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2019年2月11日,农历春节正月初七,上班第一天上午,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莲芳来到综合监督的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滁州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市文联,看望广大干部职工,给大家拜年鼓劲,送上新春的慰问和美好祝福。
 
    在市会峰大厦,张莲芳走进媒体记者部和采编部等综合监督的媒体部门和单位,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热情交谈,向节日期间工作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和机关干部职工,表达新年的问候,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详细询问了大家在节日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与大家互致新春祝福,并鼓励大家新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热   词